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今迎战日本 输球将与德国世界杯说再见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30日14:23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今日16时,2010女足亚洲杯三四名决赛将在中国女足与日本女足之间展开。对于中国女足而言,一旦输球则将历史上首次无缘女足世界杯。

  从三场小组赛和一场半决赛来看,中国女足表现很难令人满意。后卫线屡屡出现低级失误,而韩端和徐媛的锋线组合也没有发挥威力。应该说,这支女足整体实力已经明显落后于亚洲的韩国、日本、朝鲜队。而日本队虽然在半决赛不敌澳大利亚,但这支球队无论是在控球和进攻方面都已经具备了顶尖球队的实力,日本队唯一弱点就是球员身材矮小,中国女足也许可以用定位球“偷袭”对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