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凯尔特人淘汰魔术第21次称雄东部 加内特很激动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30日14:36

  渴望书写历史的奥兰多魔术队最终还是未能成为NBA史上第一支先输三场后扳四场的球队。老牌劲旅凯尔特人队昨天在主场以96:84力挫东部卫冕冠军魔术队,时隔一个赛季再度进军总决赛。

  这是凯尔特人队在六十余年NBA参赛史上第21次捧起东部联盟冠军杯。此前他们在与西部联盟冠军进行的20次总决赛中,17次夺得了NBA最高荣誉奖杯——拉里·奥布莱恩金杯,是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他们的夺冠次数要比第二位的湖人队多出两次。

  这场比赛凯尔特人队在控球后卫朗多的组织下,“三巨星”皮尔斯、雷·阿伦和加内特形成立体式进攻,前三节他们在攻防两端完全占据了主动。尽管魔术队的“超人”霍华德在篮下优势依然,可前两场表现突出的控球后卫尼尔森状态下滑,防守严密的主队仅让魔术队三人得分上了两位数。在前三节确立了82:61领先21分的优势后,“绿衫军”在第四节仅用替补阵容就把优势变成了胜势。凯尔特人老板格罗斯贝克很激动,他在赛后表示:“这个赛季没有人相信我们,只有我们相信自己。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击败了魔术,进入了总决赛。”

  在凯尔特人的防守努力下,魔术的三分球仅有22中6,这大大削弱了他们的战斗力。大部份凯尔特人球员都保持着冷静的心态,只有加内特在与霍华德的身体接触后被激怒,随后他被换下场冷静片刻。凯尔特主教练里弗斯说:“是,冷静的态度是非常好的,你知道,加内特有那么一分钟在场上使出功夫,变身李小龙了,不过总的来说,我认为每个人都还是在控制之中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