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图片 > 女子佩剑世界杯

女子佩剑世界杯赛 扎古尼斯夺金谭雪止步八强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0日11:07
  新华网天津5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2010年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天津站个人赛29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结束。美国名将奥运冠军扎古尼斯力挫群芳,获得冠军,北京奥运会亚军、天津籍的中国名将谭雪无缘八强。

  当日决赛在扎古尼斯和一名乌克兰选手之间进行。虽然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难解难分,但扎古尼斯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高超的技术,最终以微弱优势夺金。

  主场作战的谭雪当日上午发挥不佳,被波兰选手挡在八强之外。谭雪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近期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状态还在恢复之中,参加天津站比赛的目的主要在于适应比赛节奏,调整状态。

  谭雪自今年初开始离开国家队,回到天津进行训练。她透露,很快会回到国家队进行系统训练,以尽快恢复水平。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加拿大、乌克兰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135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团体赛金牌将于30日决出。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