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NBA西部决赛第六战 湖人射落“太阳”进总决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5:12

  本报讯 今天上午,NBA西部决赛第6场战罢, 洛杉矶湖人队客场以111比103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以大比分4比2晋级总决赛。此役,科比拿下37分6个篮板。纳什得到21分9次助攻。总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5日进行,对阵双方为湖人队与凯尔特人队。

  回到主场的太阳今天显示出必胜的信心,然而湖人也毫不示弱,科比、阿泰斯特、拜纳姆等人都显示出良好的手感。当两队战成14平时,科比防守希尔时不慎打破了左手无名指,止血回来的科比不仅未受到影响,反而激发出了更高的斗志,帮助湖人以37比34领先结束首节。次节,处于落后的太阳打得更具侵略性,但凭借内线优势,湖人队还是打出一波进攻潮,逐渐控制了场上节奏,半场结束时,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5比53。

  下半场斯塔德迈尔仍未有多大发挥,这让纳什几乎负担了球队全部的得分重任,湖人队阿泰斯特则起到了奇兵的作用,他帮助球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1比74的大比分领先。此后凭借斯塔德迈尔的突然爆发,太阳将分差一度缩小到3分,可是前面落后太多,最终湖人凭借科比的出色表现笑到了最后,成功挺进总决赛。

  李仁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