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火箭下赛季变强大 姚明马丁组合很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5月30日15:13
斯科拉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30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闪耀历程-安踏斯科拉中国行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中国世纪坛举行。斯科拉与中国篮球名宿互动,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郑捷向斯科拉赠送了安踏精心打造的礼物--一双镶有四克拉钻石的专属“凤凰”战靴,以示再续前缘。

  尽管昨天才抵达北京,但是斯科拉看上去并没有疲惫的感觉,上午10点30分,当现场主持人于嘉宣告“休斯顿火箭队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入场”时,斯科拉满脸笑容走进会场,向中国媒体招手问好,第二次进行中国行的斯科拉,在近百名媒体记者面前,显得有些羞涩,不过,斯科拉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我很高兴再次来到中国,与我的老朋友和新朋友见面,对接下来的旅程充满期待。”斯科拉手拿话筒说。

  对于过去的这个赛季,尽管火箭队没有进入季后赛,但是斯科拉表示,对于球队在缺少姚明、麦迪以及球队伤病不断的情况下,能够有所表现还是感到满意。“姚因伤缺席整个赛季,我们上半年也缺少了特雷西(麦迪),我自己的角色增强,对于这种情况,我也乐于接受,愿意承担更大的责任。”斯科拉说。

  据悉,斯科拉这次的中国之行,除了北京,还将前往哈尔滨、上海、南京和广州,斯科拉的“闪耀历程”将在香港结束。除此之外,斯科拉此次还将完成与安踏的续约。谈及此次续约的初衷,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郑捷先生说,“斯科拉在火箭队上赛季比较困难的情况下,能够逆境勃发,挑战极限,这种越磨砺越光芒的精神和安踏永不止步理念不谋而合,这正是安踏与斯科拉合作的坚实基础。可以说,斯科拉对于篮球梦想的执着追求,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意志,都是安踏品牌理念的最佳诠释。”

  安踏特地赠送给斯科拉一份厚重的续约礼物--一双镶有四克拉钻石的斯科拉专属“凤凰”篮球鞋。凤凰,寓意着爆发和突破,有着涅槃和重生的含义,用在斯科拉身上再适当不过。凤凰战靴复制,既是对斯科拉浴火重生经历的见证,更是对其“四克拉”钻石品质的肯定。

  拿过来这双珍贵的“凤凰”篮球鞋,斯科拉非常珍惜,同时也没忘了开玩笑,指着球鞋前掌处的斯科拉钻石说,“我想,在真正比赛的时候,我还是将钻石取下来,保留下来,免得比赛中受损。”惹得现场媒体都笑了。

  “不过,我还是会拿着这双镶有钻石的球鞋,到队友那里去炫耀一下。”斯科拉说,“不过,谁要是盯上这双鞋上的钻石的话,我会跟他动手的。”斯科拉的第二个笑话不经意流露出来。

  对于下赛季的火箭队,斯科拉充满信心,他认为,火箭队在姚明回来会将实力大增,可以对姚明马丁的组合充满期待。“姚明回来,我们的实力会增强很多。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斯科拉说,“马丁也是一位出色的犯规制造者,他可以不断走上罚球线,也可以制造机会,姚明和马丁的组合将非常有效果,他们将是出色的组合。我们会成为非常出色的球队,如果姚明能够回到最佳状态,如果凯尔(洛瑞)能够续约,我们将值得期待。”

  至于姚明回来,会不会对斯科拉本人产生影响,斯科拉表示,赢球才最为重要。“姚不在的时候,我承担了一些他的角色,他回来后我更多地将是帮助他,我也很开心可以与姚一起打球。”斯科拉说,“我的数据肯定会下降,但是这些都无所谓,球队赢球才最重要,我想,我仍然可以继续提高自己,同时帮助姚明。我觉得,我可以在其他不同的领域变得更有效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