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建

浐灞今迎战长沙金德 想赢得三连胜需要过三道关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5:15

  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气势正盛,实力又完全压过长沙金德,因此浐灞客场之行目标明确,那就是争取3分,全力赢得三连胜。不过,浐灞今日下午要想实现目标就必须连闯心态、自身防守和破对手铁桶阵三道关。

  首先是心态关,绝对不能轻敌。浐灞队取得两连胜后,信心爆棚,但这并不能成为轻敌的资本。事实上,从历史战绩来看,浐灞并没有绝对优势。2009赛季曾经两平对手,2008赛季虽然主场力克金德,但在冲击亚冠资格的关键时刻,却在长沙被逼平,导致最终无缘前四。因此对于这个对手,浐灞队一定要充分重视。其次是防守关。自从塞尔维亚冠军教头科萨带队后,近两轮比赛,孙继海和忻峰配合越来越默契,保持了零失球,全队才得以一球先后绝杀青岛和山东。浐灞客场要想继续拿分,稳固的防守必不可少。第三关是进攻关,赢球必须要破密集防守。今日与长沙金德的较量,对手很可能会摆出铁桶阵,这就为科萨及其手下弟子提出了破密集防守的难题。

  在出征长沙前,浐灞教练组已经对长沙金德进行了深入研究,金德队善于防守,作风顽强,战罢10轮丢9球,与北京国安、河南建业并列成为中超最好的球队,为此科萨给弟子做了针对性的安排。从赛前适应训练情况来看,美国前锋莱奥、巴西后卫桑托斯缺席,这两人很可能会在联赛间歇期被调整出队。科萨要求队员进攻时一定要快起来,尤其是中前场断球后,必须一脚传球,尽快果断射门。同时他还强调进攻时可以多打两边,充分利用场地宽度,传中要传出弧线球,便于自己球员抢点射门。

  据悉,为了满足陕西球迷的看球愿望,西安三套和浐灞俱乐部排除多方困难,今日15:30仍将直播浐灞客场战长沙金德。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常务副会长吴继智告诉记者:“这对在家的球迷来说是好事情!球队取得两连胜后,我们球迷非常兴奋,所以这轮客场打金德,我们专门组团赶到了长沙,用呐喊和加油声力助球队取得三连胜。” 本报特派长沙记者 王瑞

  特别提示

  今日15:30 浐灞VS金德 西安三套直播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