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国安客战天津主帅洪元硕求和 调整思路力保一分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5:29

  今晚7时30分,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鉴于球队连败,状态低迷,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调整了思路,提出客战首先要力争保住一分。而泰达队主教练哈恩特别号召天津球迷,文明观赛,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大龙缺阵小将替补

  国安队此前前往天津,一共只有19人。徐云龙4张黄牌停赛。幸好,副队长张永海腿伤已经基本恢复,本场可以复出。临行前,国安高层罗宁特意嘱咐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和副董事长给全队开个总结会,给队伍鼓舞士气,明确俱乐部没有换帅打算,稳定军心。昨天下午,国安队来到泰达体育场适应场地,今年冬训一直打边后卫的年轻小将姚爽第一次随队出征客场。今晚,后卫罗斯可能仍要回到右边后卫的位置,张永海与郎征搭档中后卫。一旦张永海老伤复发,姚爽将替补上场,罗斯回到中后卫的位置。

  调整思路力保一分

  昨天,国安队的训练内容是一脚传球,其目的是今天能够在客场控球,力争先不失分。经过内部总结,国安队统一认识。因此,客场比赛要摆正位置,力争能够止住连败,争取不输球,不做不符合实际的幻想。外援马季奇说:“我觉得可能主要是因为打亚冠,连续的一周双赛,甚至三赛,对我们体能有一定影响,同时球队也产生了一些伤病。现在我们亚冠出局了,可以把精力都放到中超上,所以我想我们肯定会有一定的改进。我希望能够代表北京赢得比赛,当然两支队伍各拿1分也都是能够接受的。”主帅洪元硕为比赛定调为力求不败。

  泰达主场维稳为先

  外教哈恩对于国安队的现状非常理解,他说:“眼下国安队的战绩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不是很理想,但是这只是一时没有调整好。如果他们找到感觉的话,没有人能预测他们所能发挥出的能量和水平。”目前,京津两队同积12分,国安因为净胜球的关系位置略微靠前。哈恩经历了赛季初长达7场的不胜,他说:“这肯定将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我以稳为先,打出高水平足球。”泰达球员表示,比赛中将全力争胜,但不会在场上做出过激的行为,保证比赛平稳进行。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