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评论

北京晚报:国安对阵天津 谁说胜不了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5:30

  今晚,国安对天津。球队多场不胜压力大、后防线问题多多、客场作战气氛糟糕,怎么看,这都将是一场异常艰难的比赛。

  但是,为什么就不能获胜?没有赛前就自己缴械的理由。

  国安现在的情况确实有些糟糕。首先,球队的压力非常大。毕竟是冲着冠军去的,5场不胜怎么都说不过去。但是,别忘了,压力也是动力。上个赛季,国安不是没有连续不胜,多次被拉下积分榜榜首的经历。所以,这次我们也应该相信国安的韧性,相信他们能够在这场关键的场次中挺到最后。其次,国安现在后防线问题不少。但是,虽然徐云龙这场比赛因为黄牌是无法出战了,但是张永海的伤势痊愈了。而在这种情况下,重组的后防线保不准就让对方摸不透了,这么打起防守反击来没准能更得心应手。最后,客场的气氛就更不在话下了。本来打中超联赛,习惯客场球迷给自己的压力就是国安队员的必修课。所以,这么个客观理由也根本不应该是什么问题。

  既然如此,那就该放开手脚,全力去拼,国安没有提前缴械的理由。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