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主帅曝怠慢阿泰缘由 放松野兽只为锁死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5月30日16: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湖人以111-103击败太阳队,从而大比分方面以4-2淘汰太阳,连续第三年进入总决赛,三年内第二次与波士顿凯尔特人会师。而这也是他们球队历史上第31次进入总决赛。

  在阿泰看来,在季后赛中,对手从来没有重视过自己的存在。因此西部决赛第六战,阿泰在努力的调整状态。“他们(太阳)从不尊重我。他们总是忽视我的存在,并放我在外线投篮,他们认为我不会传球给保罗-加索尔。”阿泰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总是试着忽视我来赢得比赛。他们的主帅金特里也没有尊重过我。许多球员都没有尊重我。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赢的一些尊重和关注。你知道,我一直都在忍耐,我一直都在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这一天阿泰并没有等待太久,在西部决赛第六战,阿泰在上一场奉献绝杀后,今天阿泰继续着那种不可思议的表现,继续成为比赛胜负的决定者。灌篮、三分、中投以及篮下强攻,阿泰斯特延续着上一场的神奇,今天首节比赛他7投5中,三分球3投2中非常高效,狂砍了全场最高的12分,甚至取代了科比成为了湖人的头号攻击点。而正是阿泰斯特的疯狂,帮助湖人在与太阳的对攻大战中不落下风。

  有记者采访太阳主帅金特,问他对于阿泰的言论作何解释时,金特里表示:“我们会尽情的放阿泰投篮,这并不代表我们不尊重阿泰,而是队员们必须把更多的精力用在防守科比上。如果在底线位置同时站着科比和阿泰,那么我们当让愿意放阿泰投篮。我认为阿泰是一个非常麻烦的球员,在防守端他比任何人都做得出色。”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