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张继科日记:吴指嗓子哑了 还会有一顿批等着我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30日16:00

  5月29日 多云

  世乒赛半决赛,我上场了。赛后媒体问我知道要上场时是什么心情,当然很激动了。毕竟,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团体赛,就打这么关键的场次,不激动是不可能的。

  比赛出现了一点小问题,在大比分领先的时候对困难准备不足,结果差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还是大赛经验不足,需要好好总结。刘指导说得很对,以后比赛绝对不能出现这种“玩火”行为了。下午不训练了,回去开会,我的事情肯定要被拿出来好好总结。还会有一顿批评等着我。

  还要感谢吴敬平指导,我们比赛的时候,他就在留学生中间当拉拉队长,只有在关键比赛的时候吴指导才会亲自加油。听说今天比赛结束后,吴指导的嗓子都喊哑了。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