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青岛中能VS南昌八一

中能今主场战八一 欲获胜摆脱间歇期“副班长”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6:01

  晚报讯 今天下午,中能将迎来联赛首个间歇期前的最后一轮比赛,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队。上一轮,他们虽然在客场逼平实力占优的河南队,但是依然落到了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本轮比赛,为了摆脱中超“副班长”头衔的尴尬,中能将士定会在主场全力以赴,争取三分。

  本轮过后,中超将进入一个多月的间歇期,中能自然也不希望以倒数第一的身份结束首阶段的联赛。面对来访的南昌八一队,主教练郭侃峰表示,球队一定会尽全力拿下比赛。南昌八一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积11分仅比中能高一分。此外,据中能俱乐部透露,6月12日,中能队将派遣全部主力在潍坊与韩国的蔚山现代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