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名将李小鹏下月在美完婚 结束八年恋情完婚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5月30日16:01

  商报讯 中国体操名将李小鹏6月3日将和女友李安琦在美国完婚,结束长达八年的爱情长跑。李安琦为我国体操名门之后,在美国出生长大,其父李小平现在美国开设一家体操俱乐部。

  李小鹏在北京奥运会上重返赛场,最终夺得男子团体和双杠两枚金牌;2009年底正式递交退役申请,随后赴美深造学习。李小鹏女友李安琦的父亲是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平,他擅长鞍马项目,被国际体坛誉为“神马手”。1983年在布达佩斯世锦赛上,他与李宁、童非、楼云、李月久等一起战胜苏联,夺得中国体操史上第一个男团世界冠军。莫斯科世锦赛李小平还为中国夺得第一个鞍马世界冠军。

  李小鹏与李安琦相识于2003年,当时他即被李安琦的外貌与气质深深吸引。2005年李小鹏去美国养伤,住在李安琦家里,两人的感情日益升温。“安琦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在我疗伤的那段低潮期她一直在鼓励我,使得我没有放弃体操,一直坚持到2008年的奥运会。”李小鹏对李安琦充满了感激。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