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建

半场战报-张成林破门于海进球无效 长沙1-0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0日16: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15点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十一轮的争夺。长沙金德坐镇主场迎接陕西中建浐灞的挑战,上半场第19分钟,长沙队由张成林率先取得进球,比分变为1-0。

   这是南非世界杯之前中超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双方都想以相对圆满的方式结束第一阶段的中超联赛。陕西方面在上轮主场击败鲁能取得两连胜后,全队上下信心爆棚。本场比赛全队上下希望力争三连胜。长沙金德方面上轮在客场惨遭对手长春屠龙,此番主场设擂,当然希望力图找回自信和胜利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双方自06赛季以来交手8次,陕西队虽然取得了2胜5平1负的战绩,但是西北狼做客挑战金德并无胜迹。

   陕西方面赵旭日因伤缺阵,郑伟顶替他出战,这是郑伟的新赛季第一次首发。长沙方面则是基本延续了上轮的阵容。第3分钟,忻峰后场长传毛剑卿险造杀机,但是后者没有将球接到,浪费了一次机会。第8分钟,陕西队中场断球后,卡隆送出颇具威胁的直传球,毛剑卿形成的单刀被被对方中后卫在禁区前将球破坏出边线,错失绝佳机会。今天的长沙的雨势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双方的发挥。第13分钟,陕西队再次错失良机,忻峰后场长传交给卡隆,卡隆分给曲波,后者直接一脚高质量传中,毛剑卿顺势头球攻门,但是被对方用身体挡出。一分钟后,陕西队卷土重来,郑伟后场直传准确的找到了曲波,后者的直接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陕西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但是在屡次猛攻的同时失误率也很高,长沙队不断利用机会进行反击。第19分钟,长沙队率先进球,刘建业直塞张成林,后者摆脱防守禁区内面对门将轻松将球打进。第23分钟,陕西队边路组织进攻,于海快速下底传中,球打在了对方后卫胳膊上,但是裁判并未理会。第25分钟,长沙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刘建业直接任意球射门,球被沈俊神勇扑出底线。第29分钟,饶伟辉带球下底后迅速传中,但是力量有些大,毛剑卿未能及时按住皮球。陕西队久攻不下却被对手率先进球,显得十分急躁,屡次良机都未把握住。

   今天长沙队的战术很明确,只要是陕西队前场拿球,几乎是全队球员上去拼抢。第37分钟,文虎一前场直塞尼姆巴险造杀机,但是球被沈俊没收。一分钟后,长沙队再次准备复制刚才进球方式,后场大脚长传找尼姆巴,但是沈俊及时出击将球摘到。久攻不下的陕西队率先换人郑涛换下了李凯,而长沙队也用桑德罗换下了上半场犹如梦游般的尼姆巴。第44分钟,于海的进球被判无效,后者不满判罚被出示黄牌。上半场补时两分钟后,上半场结束长沙队带着一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长沙金德队首发阵容:23-张磊;18-汪强、3-张成林、21-任航、5-查西奇、14-禹周岭;6-许博、8-刘建业、6-杨福生;7-文虎一、10-尼姆巴

  陕西中建队首发阵容:1-沈俊;28-忻峰、17-孙继海、 25-李凯、 31-饶伟辉;21-于海 、6-郑伟、 27-曲波、4-萨利 ;10-卡隆、 33-毛剑卿

   主裁判:姚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