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于汉超头槌实德主场3连败 大连0-2辽宁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05月30日16:23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11轮争夺。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的大连实德0-2不敌辽宁宏运遭遇主场3连败,且本赛季5个主场迄今未有胜绩,柳忠长也拿到了接掌教鞭后的首场败局。替补登场的张小宇和于汉超在下半时各入一球,助辽宁宏运取得2连胜。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25次交锋,此前大连实德10胜6平8负稍占优势,并且在最近4次主场上演的辽宁德比中大连队也是3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辽宁队目前排名第4位,而大连实德积分仅比垫底的青岛中能多1分而已。并且此役,大连实德缺少了近期状态不俗的王选宏,因为受伤这位近期连连破门的进攻球员挂出免战牌,不过门将孙寿博伤愈复出,另外杨博宇重返先发再次与张耀坤组成中后卫组合。辽宁队方面,与上轮战胜重庆时相比先发阵容仅做出一处调整,即吴高俊入替外援安德烈被准首发。

  上半时开场,大连实德队充分利用主场优势积极进攻,意图在气势上压制辽宁宏运。第2分钟,詹姆斯左侧挑传,权磊插上后再传门前,朱挺小禁区边缘抢点俯身头球攻门,可惜偏出远端。前10分钟,辽宁队甚至未能将球打进大连队的禁区内。第11分钟,杨旭接肇俊哲开出的任意球8米处甩头攻门顶高。1分钟后,于汉超左侧横传,陈星大禁区边缘瞄准左脚推射,球擦左立柱稍稍偏出。

  随着比赛的深入,辽宁队逐渐将阵型前压,大连队不得不改打防守反击,但詹姆斯和赵明剑先后被吹越位使得攻势中途夭折。第20分钟,丁捷尝试远射依然打在门框范围之外。之后,赵明剑和吴高俊相继倒地受伤,使得比赛短暂中断。第29分钟,陈星鸣哨后踢球无谓吃到黄牌。第34分钟,赵明剑侵犯于汉超也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肇俊哲远程发炮打得离谱。第38分钟,权磊禁区左侧接詹姆斯传球,10米处左脚抽射,被张鹭直接拿下。第42分钟,丁捷大禁区弧内左脚抽射被孙寿博封出底线。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与辽宁宏运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大连实德将球一直控制在辽宁队大禁区边缘,并连续制造角球机会。第50分钟,詹姆斯接权磊开出的右侧角球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54分钟,辽宁队率先换人,张小宇将陈星换下。随即,权磊前场任意球远程射门直接飞出底线。之后,大连也进行调整,何塞被王亮换下。第57分钟,詹姆斯接张耀坤直塞球,前趟两部后远射打偏。第64分钟,杨旭中路直塞,于汉超大禁区弧顶处护球斜塞左路,替补登场的张小宇禁区左侧9米处冷静推射远角破门,比分0-1。

  之后,双方继续换人调整。大连实德队虽然场面占优,但却始终无法真正威胁到辽宁队的城池。第78分钟,臧海利前场左侧任意球开禁区内,于汉超小禁区边缘无人盯防情况下头球轻松破门帮助辽宁队扩大领先优势,0-2。之后,于汉超被替换下场。第86分钟,李学鹏的远射威胁不大。2分钟后,詹姆斯禁区边缘劲射被张鹭封出。最终,大连实德主场0-2不敌辽宁队,以一场失利结束了联赛第一阶段收官战。(搜狐体育 卓奥友)

  大连实德:1-孙寿博;15-赵明剑、5-杨博宇、6-张耀坤、25-李学鹏;17-何塞(55'27-王亮)、7-赵宏略、13-权磊(72'12-杜龙泉)、21-吕鹏;8-朱挺、11-詹姆斯

  辽宁宏运:26-张鹭;3-吴高俊(76'35-迪亚拉)、5-杨善平、17-臧海利、28-克里斯;6-杨宇、9-肇俊哲、10-丁捷、20-于汉超(84'27-安德烈);30-陈星(54'21-张小宇)、18-杨旭

  黄牌:

  大连实德:赵明剑、李学鹏

  辽宁宏运:陈星、张小宇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