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女团VS新加坡名单:丁宁刘诗雯先锋 郭跃冷板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0日16: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决赛的争夺。中国女团和新加坡队争夺冠军,就在几分钟前,中国队公布了今天迎战新加坡队的上场名单,施之皓排出了和前几场一样的出场阵容,丁宁、刘诗雯和郭焱继续出阵。

  今天中国队抽到的是客队签,刘诗雯作为中国队的一单打第二场和第四场,丁宁作为二单打第一场和第五场,老将郭焱继续压阵第三场。其中丁宁第一场将遭遇对手一单冯天薇。新加坡队今天没有派出老将李佳薇,和冯天薇并肩作战的另外两人是王越古和孙蓓蓓。

  第一场:冯天薇 VS 丁宁

  第二场:王越古 VS 刘诗雯

  第三场:孙蓓蓓 VS 郭焱

  第四场:冯天薇 VS 刘诗雯

  第五场:王越古 VS 丁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跃又没上,女乒悬了!
这阵容太冒险了吧!
为中国女乒加油!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