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莫斯科世乒赛今决战 男队战德国女队单挑新加波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30日16:32

  本报莫斯科今日电(特派记者 俞剑)北京时间今天傍晚,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将再现北京奥运会决赛对阵:中国女乒3比0战胜日本女乒,将在决赛中迎接新加坡女乒挑战;中国男乒3比0击败日本男乒,将在决赛中再战波尔领衔的德国队。

  中国女队由刘诗雯、丁宁、郭焱出战福原爱领衔的日本队。先锋丁宁以3比2逆转击败福原爱。第二场刘诗雯3比1战胜平野早矢香,郭焱随后零封石川佳纯。中国女乒闯进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决赛,也续写惊人纪录:从1971年开始,中国队已经连续在20届世乒赛上杀入决赛,其中17次夺冠。昨天上午,新加坡女乒3比0轻取德国队,率先挺进决赛。

  中国男队与日本男队在半决赛中打响焦点之战。奥运冠军马琳3比1力克吉田海伟,为中国队先拔头筹;马龙3比0横扫此前八连胜的水谷隼,随着首次参赛的张继科3比1战胜岸川圣也拿到第三分,中国男队自1993年第42届团体世乒赛以来,连续9届闯入男团决赛。而下半区的男团半决赛在德国队和韩国队之间展开,结果德国队3比1战胜韩国队,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