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李小鹏6月美国大婚 7月北京办婚宴长沙婚宴待定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5月30日16:40

  本报讯 记者5月28日获悉,6月3日,湘籍体操名将、奥运冠军李小鹏将在美国和相恋八年的女友李安琦举行婚礼。随后,李小鹏将携新婚妻子回国,于7月11日在北京举办婚宴。李小鹏的父亲李真愚透露,由于办理签证不太顺利,他和老伴将不会前往美国,现在每天就盼着在北京为小鹏操办婚宴。至于会不会在家乡长沙办酒,李真愚表示,要等儿子儿媳回国后再商定。

  李小鹏父母早在去年4月份就开始操办去美国参加儿子婚礼的事情,然而好事多磨,在办理签证时,老两口两次前往大使馆,都被告知证件不齐,“所以我们干脆等小鹏他们回国后,直接去北京参加婚宴算了。毕竟是儿子结婚,多少有些遗憾,小鹏的岳父也邀请了我们好多次,实在有些过意不去。”

  李小鹏是土生土长的长沙伢子,家人亲戚也大部分都在长沙,所以李真愚表示:“等小鹏回来后,我们再商量是不是在长沙请家人聚一聚。虽然我们不想办得太高调,但总之不管在北京还是在长沙,都希望亲朋好友过来热闹热闹。”

  李真愚透露,小鹏现阶段还在美国学语言,还有一年左右才能毕业。小鹏的妻子、原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平之女李安琦刚刚硕士毕业,这次举办婚礼也可谓双喜临门。“婚礼过后,小鹏还得去美国上学,不过等学业完成后,我希望他俩都能回国内发展,这一点小两口也很认同。”李真愚欣慰地表示。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