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叫板”南非世界杯 匹克5Vs5篮球挑战赛昨开赛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5月30日16:51

  商报讯 南非世界杯已经进入倒计时,它将以激烈的绿茵拼杀情挑球迷。而另一项能够激起大众热情的运动——篮球,也将在全国盛大开展。昨日,“一战成名”匹克5Vs5篮球挑战赛正式吹响集结号,沈阳和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武汉等12个城市同时鸣锣开战,少年篮球精英纷纷投入海选大军。

  据了解,“一战成名”匹克5Vs5篮球挑战赛是由匹克体育与NBA合力打造的一场篮球盛宴,其间NBA全明星球员基德、阿泰斯特等将会参与节目录制并指导选手训练。大赛将在以上12个城市冠军队伍中决选出100名最佳球员,加入由NBA专业训练组组成的匹克篮球训练营进行严格的培训,最终决选出3名最具潜力球员远赴美国NBA式的训练,并获得巴蒂尔、阿泰斯特、基德等球星的真传。更值得期待的是,获胜者还有机会参加NBA球队试训,有机会成为NBA职业球员。届时,为匹克代言的NBA巨星组成的“PEAK TEAM”,包括大家熟悉的肖恩·巴蒂尔、贾森·基德、罗恩·阿泰斯特等巨星都将参与到“一战成名”匹克5VS5篮球挑战赛活动当中来,和这些“未来之星”们零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