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青岛中能VS南昌八一

贝托闪电战梅开二度 南昌客场2-0青岛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脱
2010年05月30日17:25
图为主裁出示黄牌维护权威(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15: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坐镇青岛天泰体育场的青岛中能在雨中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衡源。最终通过上半场贝托的梅开二度,青岛队主场0-2不敌南昌八一,联赛形式更加严峻。而三轮未胜的南昌八一终于取得胜利,得到宝贵三分。

  联赛十轮过后,已跌至积分榜最后一位的青岛中能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尽管上轮客场战平河南,但青岛中能仍以净胜球的劣势位居江苏舜天之后,成了联赛“副班长”。本轮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对于青岛中能来说这是输不起的一场比赛,因此全队上下统一目标:拿下比赛,甩掉“副班长”的帽子。而已连续三轮不胜的南昌八一,虽然排名第12位,但是积分仅比青岛中能高出一分,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南昌八一来说也可能是提前上演的“保级预演战”。

  上半场的比赛开始虽然天气恶劣但双方队员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拉开进攻的阵势。开场第2分钟,南昌队经过一系列配合将球过渡到前场后形成单刀,南昌队一脚抽射被刘军倒地扑出。1分钟后,南昌队复制了上一次的进攻方式,贝托前场拿球后观察门将刘军位置靠前,一脚挑射将球打进,南昌1-0取得领先。失球后的青岛队将阵型压得比较靠上,中场形成了很大的空当。第13分钟,又是贝托再次将比分扩大。南昌队陈志钊断球后快速攻到前场,摆脱防守队员后球门右侧横传,跟上的贝托射门被刘军扑出后再次小角度补射得手。南昌2-0青岛。

  相对于非常渴望拿下本场比赛的青岛队来说,南昌队的防守反击策略通过进球得到了验证。而青岛队开场连失两球,队员明显出现了心理上的波动。第23分钟,南昌队徐文沿左路高速突破后被青岛队防守队员放倒在地。随后南昌队又获得绝佳良机,贝托强力下到底线后传中,朱宝杰门前直接射门被刘军奋力扑出。第26分钟,青岛队郭亮右路发动进攻,内切后左脚大力远射,皮球高出球门。2分钟后青岛队获得右侧任意球,尤科奇大力轰门,可惜再次将球打高。

图为南昌新星陈志钊生活照曝光(查看组图)

  比赛进行了30多分钟后,青岛队逐渐将比赛的节奏控制住,通过中后场的倒脚来寻找机会,第35分钟,罗迪奇在大禁区左侧拿球后右脚一记弧线球将球送到球门后点,可惜稍稍高出。两分钟后郑龙禁区内再次凌空扫射,没有打上后回敲,跟上的邹正一脚劲射,被门将柏小磊双拳击出底线。耐下心来组织的青岛队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43分钟,青岛队右路传中,前点队员相继漏过后,后点的邹正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打偏。上半场补时3分钟,青岛队依然没有放弃。补时2分钟,青岛队获得禁区前沿靠左任意球,罗迪奇主罚将球打高。最终上半场青岛队2-0落后南昌八一。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一开始青岛队就在左路展开攻势。郑龙带球强突至底线后传中,朱建荣在对方后卫干扰下射门偏出。已有两球在握的南昌队下半场全线退守,意图非常明显,面对这种情况,青岛队也没有找到有效地进攻方法。第55分钟,青岛队左路横传至中路,青岛队队员拿球后横向一拨直接射门将球打偏。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队员在场上火药味渐浓,第60分钟,两队宋龙、李磊分别吃到黄牌。第67分钟,双方再次展开口角,南昌队队员受伤倒在青岛队禁区内,面对没有停止比赛的青岛队,南昌队队员拉倒青岛队队员被裁判判罚了任意球。

  第71分钟,青岛队邹正左路斜传禁区后点,门前郑龙快速插上后飞身鱼跃顶球,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比赛进行了70多分钟后,落后的青岛队队员急躁的心里逐渐表现在动作上,双方的口角不断升级。第79分钟青岛中能队员不冷静的对倒地的对方队员恶意动作引发了南昌队队员的不满,双方互相推搡理论,最终在裁判的调解下才将双方分开。

  第82分钟,青岛队左路传中,中路队员争顶未果后皮球落在外围郑龙脚下,后者直接凌空射门打偏。紧接着青岛队获得禁区前沿偏右任意球,尤科奇操刀主罚被柏小磊倒地扑出。下半场比赛补时五分钟,南昌队门将柏小磊因拖延时间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最终,青岛队主场0-2不敌南昌八一。 (搜狐体育 墨脱)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1-刘军; 2-郭亮(69’11-逄志泉)、7-姚江山(34’9-朱建荣)、3-李松民、23-宋龙;17-刘健、6-胡俊(61’8-宋博)、10-郑龙、25-邹正、33-尤科奇;27-罗迪奇

  南昌八一出场阵容:1-柏小磊;4-杨云、2-李磊(74’14-宋星逸)、3-赵作峻、26-乔尼;33-朱宝杰、32-陈志钊、18-郑科伟、12-徐文(89’6-李昊帧);19-季俊、9-贝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