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中国女排首秀 天津籍小丫陈丽怡笨鸟先飞很出彩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30日17:29

  如果不是魏秋月生病无法出场,天津小丫陈丽怡在昨天的比赛中本应进入首发。不过陈丽怡对这些倒不看重,而且昨天替补出场的她在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中表现出色,得到了王宝泉的高度赞扬。

  比赛第一局进行到16:12中国队领先时,王一梅在后排的防守失误就开始让王宝泉动了换陈丽怡上场的念头,他向替补区的陈丽怡做了准备出场的手势,不过随后场上主动再度被中国队控制,陈丽怡只能继续等待。第二局,中国队开局不利,1:5落后时,陈丽怡顶替王一梅出场,没想到这一上场她就一直打到了比赛结束。

  纵观其国家队处子秀的表现,在后排防守上中规中矩,在进攻中多次反击球和调整攻也都相当犀利,但由于她与新二传卞雨倩磨合时间太少,缺少默契,在一些到位球的一攻中,陈丽怡反倒得分率不高,这也成为她昨天比赛的最大遗憾。

  “我打得一般,不是很好,进攻有时候不果断。”赛后,陈丽怡一张嘴就给自己找毛病,“第一场让我打这么长时间比较意外,好在我赛前困难准备做得比较多,我做好了连续被拦、连续失误的准备,这也算是心理上的笨鸟先飞吧。如果后边比赛还让我上,我会更放开手脚的。”

  对于这位爱将的发挥,王宝泉在赛后发布会上甚至单独提出了表扬,“我一直很看好她,如果魏秋月能上的话她应该是首发。这场球她在跟卞雨倩欠缺默契的情况下能打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孟凡强(新报漯河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