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青岛中能VS南昌八一

贝托井喷表演难掩幕后功臣 黄金搭档助南昌腾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昊子
2010年05月30日17:46

    搜狐体育讯 2-0客场完胜,南昌八一一洗前三轮联赛一平两负的颓势客场拿下联赛副班长青岛中能,为下阶段联赛奠定坚实基础。其中外援贝托沉寂几轮后再度爆发,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本赛季之前,主帅朱炯就亲赴巴西挑选外援,在巴西便一眼看中了综合实力很强的贝托,将他带到了南昌,其实看中贝托的不止南昌八一,包括江苏等多家俱乐部也表示出了比较大的兴趣,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可以这么说,贝托与南昌八一还是颇有缘分。

  然而来到了南昌,贝托的表现也跟俱乐部开季三连败一样跌入了谷底,身体软、动作慢、不爱射门和重心不稳等诸多问题也被一并暴露出来,于是许多球迷开始怀念上赛季的中甲射手马丁,有关贝托水货的称呼也不绝于耳,贝托身上也承担着不小的压力。

  本场比赛,继联赛第四轮贝托爆发表现之后,他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上半场两脚射门干净利落,帮助球队客场全身而退,尤其是第一个挑射,极其细腻的球风表现的淋漓尽致。打了十一轮联赛,可以说他的出色发挥直接关系着八一队比赛结果。

  对于贝托如今的强势反弹表现,主教练朱炯表示这是全队包括他自己勤奋努力的结果,刚来八一队时,贝托两膝盖根本支撑不稳跑动时的重心,导致他的多数射门都无法协调完成,加上他初次来到中超,对中超后卫凶狠和贴身的逼抢非常不适应,但经过教练组对其身体的秘密特训,加上全队围绕贝托所展开的进攻打法,他对于整体适应很快,打进了多个漂亮入球,对于这点,朱导还是非常肯定的。

  这里值得一提不仅仅是贝托的出色发挥,要知道任何一名前锋脱离本方进攻体系都不可能获得成功,南昌八一队中与贝托很好配合搭档的正是本赛季屡有惊艳表现的小将陈志钊,自己不仅打进四粒入球,还频频助攻贝托创造绝佳机会。本场比赛,陈志钊更是凭借自己速度和贝托的默契配合拿到了两次近距离单对门将的机会,若不是临门尚欠和对方出色扑救,比赛在上半场可能已经失去悬念。

  本赛季,只要贝托和陈志钊联手发挥,哪怕只有一人入球的情况下,八一取得了四胜一平的完美战绩,两人包办南昌八一总共16个进球其中的9个,可以这么说,他们二人已经成为南昌八一的进攻双核,在这点看来,南昌八一若想取胜,只有依赖这对黄金搭档的出色发挥。在联赛的下半程,我们更有理由期待这对组合的出色发挥。(搜狐体育 昊子)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