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古巴女排两挽赛点仍失利 发球成梦魇遭遇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5月30日17: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30日发自漯河)北京时间5月30日,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在漯河市体育中心开始第二日争夺,在下午率先进行的比赛中,昔日劲旅古巴队遭遇两连败,面对土耳其,她们0-3完败,三局的比分为19-25、22-25和24-26。

  尽管昨天晚上才和中国队苦战了5局,但土耳其在下午的比赛中进入状态较快,古巴队则失误较多,5-1土耳其领先古巴主帅不得不叫了第一次暂停。此后两队各一次发球失误比分变成6-2。但这时,轮到土耳其10号托索(Toksoy)发球,她连续两个发球直接得分帮助土耳其8-2大比分领衔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古巴队依靠卡尔卡塞斯和萨拉斯的强攻苦苦追分,土耳其则在老二传佩林的调度下多点开花,除了2、4号位的强攻外,她们3号位的快攻也打得有声有色,加之古巴自身失误频频,随着她们最后一扣打中标志杆,第一局,土耳其25-19轻松拿下。

  次局双方异地再战,但情况没有太多的变化,尽管古巴队加强了拦网,但几次将球拦出界外,在土耳其再次大比分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古巴队自身也陷入混乱,上来后连丢两分,双方分厂扩大到7分,古巴主教练罗瑞格不得不再次请求暂停。暂停后,古巴队仍然坚持不懈地加强拦网,而这一措施终于起到了成效,在土耳其17-12领先的时候,古巴的双人拦网连续得分,加上对方的失误,比分被改写成17-15。此后,两队的分差一直维持在两分,23-21的时候,又是古巴的双人拦网奏效,在关键的时候,将分差缩小到1分。只可惜,向来不稳定的古巴队并没有延续自己的势头,倒是土耳其一气呵成,连拿3分,以25-22再下一城。

  已经丢掉两局的古巴队,在第三局中试图增加进攻的多样性,她们的确也通过3号位快攻得分不少,另外,2号位的掩护进攻也打得不错,虽然并未彻底扭转场上的胜负关系,但在第三局的开局中,古巴队还是紧紧咬住了对手,6-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只是让人崩溃的发球再次困扰着古巴队,他们连续失误帮助土耳其迅速涨分,土耳其在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更是势如破竹,两队的分差甚至一度拉大到6分。但年轻的古巴没有放弃,她们在防守上更加积极顽强追分,两度挽回赛点是比分打到24平,但这时,发球失误再次出现。随后,土耳其队长佩林网上争球,以26-24确定胜局的同时,她倒地崴脚被抬下场。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