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杨影:丁宁大起大落过于紧张 冯天薇世界超一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5月30日18:07
[丁宁无奈撇嘴]
丁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进入决赛。在下午开始的女团决赛中,中国队第一单打丁宁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2-3不敌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前乒乓球世界冠军、央视解说员杨影和国家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杨影表示,今天丁宁投入比赛特别快,前两局完全都能压得住对手,发球优势相当明显,一会用正面发,一会用背面,冯天薇完全摸不清旋转的方向。不过对于丁宁全场表现,杨影用“大起大落”来形容,丁宁在后面几局接发球手段单一,只有搓长,然后反拉,这样是行不通的,尤其是在特别紧张的情况下。而黄飚则认为丁宁被逆转,主要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有点着急。

  对于冯天薇的印象,杨影总结道:“她非常低调、谦虚,素质和稳定性非常不错。”前两局,因为丁宁与其球路相克,冯天薇优势是正手,但侧不了身,被丁宁打得没招儿了。但在后面三局,冯天薇关键时刻发挥非常稳定,表现出了世界超一流的技术水平。冯天薇在0-2落后的情况下,接发球有变化,敢于挑打。在进攻上勇于搏杀,没有选择稳,频频采用进攻性的击打。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