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建

科萨雪藏之人解禁难作为 昔日核心如今形同陌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5月30日18:16

    搜狐体育讯 1-1,对于即将迎来休整期的西北狼而言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比分,不过平局背后有多少无奈,相信球迷们都看在眼里痛在心里。然而当一场碌碌无为的的比赛结束之后,心中犹如打翻五味瓶般复杂的队员里有一个落寞的身影不知有多少人注意,曾经的陕西核心、昔日和蔼可亲的队长,如今已然成为了一位陌生的队员,闷平之后的王赟脸上没有一丝愉悦,恐怕这张无奈的脸上有着其他球员不曾体会的苦楚。

  作为成耀东时期浐灞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王赟自从出道以来便是沪上足球的代表人物,大局观良好传球出众的王赟除了在朱广沪国家队时因为众所周知的的原因不受人待见之外,一直是自己球队教练手中的大宝贝,细腻凌厉的海派球风与成耀东时期西北狼所追寻的技术流打法不谋而合。王赟在场与不在两种情况下的浐灞似乎是两支球队,一只传接球流畅进攻娴熟,另一只则是没有章法。不过新赛的浐灞寻求突破的过程中,昔日核心却被掉队了。本赛季初备战之时,特点明显的王赟收到了多家球队的盛情邀请,自己的上海滩好友朱骏更是率领着申花高层连续3年向王赟伸出了橄榄枝,自己家事在上海的王赟思乡心切,为了家庭王赟差一步便回到了上海,不过在朱广沪的劝说之下,忠心耿耿的王赟选择了留守,用王赟自己的话来讲,留下来是为了见证“大场面”。

  一掷千金的大场面是顺利来到了,可摆在王赟面前的却是更为残酷的现实。当朱广沪以打法不适应为由将王赟按在板凳之上时,陕西球迷已经表达出了自己的不满,面对着陕西中场人人看在眼里的问题,以传球组织著称的王赟却没有用武之地,很多球迷都想替这位狼王打炮不平。然而科萨的到来并没改变王赟的命运,进攻上特点明显的王赟在防守端有着自己的弱点,不过面对组织不力的中场弃用王赟却是让人赶到屈才。本轮比赛,赵旭日因伤缺战,出现在中场的是防守见长的郑伟,王赟依旧没有得到机会。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看着场上被动的局面,科萨终于想到了王赟。

  下半场替补上场之后,久疏战阵的王赟显然没有融入到西北狼的体系中来,下半场王赟的踢法与以往相比缺少了昔日的灵性,更多的是在适应着别人的节奏。以往以自己为中心的打法如今自己却是个门外汉,从去年到今年,短短的半赛季,王赟便成为了场上形同陌路的一员,陕西队的用人肯定有存在问题的地方。当中场缺乏组织之时,王赟无疑是一个很好选择,如果说和赵旭日有所重叠,那么本场赵一脚伤缺的情况下王赟依旧被雪藏半场,让人费解,科萨或许为自己的排兵吃到暗亏,不过更应该反思的是,队内的优秀球员如何有效利用才是问题所在。(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