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弗洛伦蒂诺与莫拉蒂达成协议 “魔力鸟”待翱翔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8:51

  本报讯 穆里尼奥执教皇家马德里的最后障碍解除了!国际米兰俱乐部昨晨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同现任主帅穆里尼奥提前和平分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亲自飞往米兰,同国米主席莫拉蒂洽谈此事,双方在谈判中顺利达成协议。莫拉蒂再次强调,两家俱乐部长期以来的友好关系是促成这桩(主教练转会)交易的关键。”

  下周一,皇马将正式宣布穆里尼奥成为新主帅,上任仪式将在伯纳乌球场举行。据《米兰体育报》爆料,皇马此次为了穆帅将向国米支付大约1600万欧元的分手费,分两期付款。在国米的两个赛季里,穆帅实现意甲俱乐部史无前例的欧冠、意甲和意大利杯“三冠王”。穆帅虽然很喜欢国米,但他不喜欢意大利足球、意大利足协和意大利媒体的氛围,因此他选择在最高峰时离开国米。

  很多人并不看好穆帅在皇马的前景,因为他执教的球队偏重防守,打法并不好看,这很难取悦既要战绩又要华丽球风的皇马球迷。穆帅并不这么认为,“我从来都要好好审视手下有怎样的球员,然后制定最适合他们并给对手制造最大杀伤力的打法。我一定找出最适合他们的打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