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韩端:退出中国女足还需考虑 心灵身体均需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30日19: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30日成都报道) 这是韩端的最后一次亚洲杯比赛,她赛前说不希望自己留下遗憾,但是三四名决赛中国队还是输给了日本。赛后,韩端表示:“我现在最需要调整,心理上,身体上都需要疗伤,至于是否退出国家队,暂时我还不想做决定,还需要仔细的考虑”

   韩端这次是带伤打了5场比赛,她始终未能调整到最佳状态,但是这一次输给日本她认为是本届亚洲杯的最佳比赛,“今天这样的比赛才是中国队的实力,我们最起码打出了自己的东西,我们没有像上一场那么被动。比赛虽然输了,我觉得很正常,这就是中国队的实力,我相信球迷们也能够理解我们。跟日本队相比,我们的身体,我们的拼抢都打出来了,可以说这是我们发挥的最好的一场球。”

   半决赛输给朝鲜的比赛韩端非常郁闷,她认为那是本届亚洲杯最大的遗憾,“打朝鲜那场球,我们根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如果打出今天的技战术水平,我想我们不至于输球。”决战日本之前,韩端说过不希望给自己的亚洲杯生涯留下任何的遗憾,“今天这场比赛,应该说我没有什么可遗憾的吧,大家都拼命了,也打出了自己的东西,这种情况下输球我是能够承受的。”

   韩端曾经说过,如果亚洲杯不能获得世界杯的出线权,她将会考虑退出国家队,“我年纪也大了,到了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了,但是我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我需要时间来考虑。过去的这么多年一直在国家队里,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也有一些遗憾,不管怎么说吧,国家队的经历都是难忘的。我会很慎重的考虑这个问题,也许会留下,也许会退出……”

   韩端的脚伤一直没有痊愈,打完最后一场球,她的脚仍然钻心的疼,亚洲杯之后她说自己会调整一段时间,“我的心灵和身体,都需要时间进行调整,这段时间我需要彻底的放松一下。脚伤没有好,我需要静养,这段时间我什么都不想做了,享受一段安逸的时光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