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黄飙:郭焱节奏控制很好 杨影赞其打出很高境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5月30日19: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决赛的争夺。中国女团和新加坡队争夺冠军。中国队先锋丁宁先以2-3不敌冯天薇。第二场单打刘诗雯1-3不敌王越古。老将郭焱随后3-1(6-11、11-6、11-4、11-6)击败孙蓓蓓,为中国队追回一分。

  著名央视解说员杨影和中国乒乓球领队黄飙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赛前杨影就表示,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如果中国队输了就将输掉本次比赛,如果郭焱能获胜就将祈祷扭转乾坤的作用,而她眼神的坚定和气势也将影响下面出场的队员。

  在谈到大比分落后是不是也会影响郭焱时,黄飙表示:“现在只能一分分去打,一分分去拼,放下包袱。现在总比分已经0-2落后了,放手去打。”

  杨影:“第一局郭焱还是没有找到感觉,打得有点紧,失误较多,正手扣杀频频失误。”

  第二局郭焱迅速进入状态,先取得5-2的领先,中局阶段实力明显高出对手的郭焱一路高歌猛进,以10-3获得局点,并以11-6将局分改写为1-1。

  对此黄飙表示郭焱这局节奏比较好,动作不走形,进入了状态,整体实力方面,要强于对手。

  第三局孙蓓蓓0-4落后,杨影表示孙蓓蓓开始反击了,处理球方面开始发力了,处理球更凶了一些,凶中带稳。

  杨影:第四局,郭焱技战术水平发挥已经达到了很高的境界,打得非常投入。打到现在孙蓓蓓显得没有什么气势了,如果这局再想取胜除非超长发挥。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