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近5轮取13分首阶段登顶 攻击旺盛后劲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5月30日19:35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期间国内联赛将停摆,这个周末过后各队无疑都将进行一个阶段性总结。目前在中甲积分榜上,广州恒大以18分高居榜首,以下搜狐体育将对恒大这近半个赛季的表现做一个回顾。

  恒大入主铁帅加盟 广足兵强马壮蓄势待发

  去年还征战中超的广州队因涉嫌假而被降至中甲,此时整个中国足球可谓百废待兴。3月1日,假球阴霾笼罩下的中国足球迎来了一剂强心针。当日,恒大地产集团以亿元巨资入主广州足球,而用于解决工资和奖金拖欠问题的2000万元专款也已划拨到位。

  在恒大入主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体育局与恒大方面其乐融融,纷纷表示要将广州足球带回巅峰,为球迷再造广州王牌球队。随后,恒大方面再次抛出重磅新闻——铁帅李章洙加盟恒大足球俱乐部。随后国脚郜林加盟的消息也得以证实。本来就球队就具备中超水准,如今又添强援,恒大在赛季开始前备受期待。

  开门红后却遇三轮不胜 老板设宴为球队解压

  赛季开始,恒大第一场比赛凭借球队头牌郜林的梅开二度,主场3-1取得大胜,但球队却在开门红后遇到不胜尴尬。第二轮,恒大广汽队在沪3:3与上海中邦握手言和;第三轮,恒大广汽队主场2:3不敌沈阳东进队;第四轮,恒大广汽队在蓉城逼平成都谢菲联队。至此,三战不胜的恒大广汽队在积分榜中落了个十名开外。此时,各界的质疑声滚滚而来。

  第四轮比赛结束过后,恒大老板许家印组织球员交流,亲自为球员鼓气加油。此次见面中,许老板肯定了球队所取得的现有成绩,并再次强调恒大的长期运营思路,并明确提出了三年冲亚冠的目标,这次意在为释放队员压力的宴请随后被证明颇有成效。

  近5战豪取13分登榜首 恒大攻击力旺盛后劲十足

  随着联赛步入五月,恒大广汽队终于结束不胜的尴尬,并上演了一出出绝地反击的好戏。5月1日,恒大广汽队1:0主场绝杀安徽九方;六日后面对咄咄逼人的上海东亚队,恒大广汽队上演了联赛中的最佳表现,并以3:1终结东亚;15日,恒大主场拿下北京八喜,连夺三连胜。

  随后的比赛中,恒大北上延边夺得一分,随后在主场迎战德比兄弟日之泉队并一举拿下。至此,恒大也以9战5胜3平1负积18分的战绩笑傲中甲积分榜。分析恒大的准半程的表现,最值得肯定的是球队的进攻能力,目前恒大共打进17个进球,进球数为中甲各队之首,其中郜林打入8球,领衔中甲射手榜。(搜狐体育 李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