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半场战报-奥比破门大羽周海滨建功 山东2-1河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0日20: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展开争夺,在晚间19:30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河 南建业的比赛中,建业凭借于乐突破助攻奥比率先攻入一球,不过鲁能三次击中门楣,周海滨一传一射帮助主队实现反超。上半时鲁能暂时2-1领先建业。

  山东鲁能刚刚在西安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被“新中国皇马”破了金身,更加不幸的是, “空霸”韩鹏受伤缺席本场比赛,不过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还能勉强被山东球迷接受。建业在本赛 季低开高走,10轮过后已经慢慢爬到第五的位置,如果本场客场爆冷,将取代鲁能进入亚冠圈 ,值得一提的是,建业本赛季在客场从未分出胜负。首发方面,鲁能李金羽顶替韩鹏,其他位置不变,建业队中鲁能足校毕业生徐洋和买提江反戈。

  比赛开始后两队节奏都很快,建业陆峰的右路传中和鲁能邓卓翔的远射都是给对方敲了下警钟 。第4分钟,李金羽禁区前的斜塞让安塔尔得到面对对方门将的机会,可惜后者稍稍越位,不过联赛射手王的精妙传球赢得满堂彩。随后,大羽在禁区前赢得的任意球,邓卓翔左脚兜远角擦着立柱偏出。

  第8分钟,周海滨右路直塞,吕征速度优势发挥到极致,禁区右侧得到空档传中,被宋泰林及 时解围,不然后面无人看防的李金羽候个正着。建业防守反击打得坚决,第14分钟,于乐中场 得球快速突破,连续趟过崔鹏和刘金东郑铮后,突入禁区扣过倒地的刘金东,可惜最后被回追的拉德把球捅了一下,不然就形成了精彩的单骑闯关。第19分钟,郑铮接安塔尔回敲后传中, 李金羽头球回敲禁区前,周海滨没有机会分到右路,苑维玮人球分过传中。

  第20分钟,建业队反击显现威力,于乐前场带球突入禁区,面对拉德的防守横传奥比,后者晃过苑维玮的铲球劲射破门!不过这个进球彻底激怒主队,在鲁能刚刚发出中圈球的第一次进攻中,周海滨右路传中,李金羽插上扫射破门,鲁能的还击据对方进球不到一分钟!紧接着,吕征在禁区外射门击中门楣,李金羽点球点附近抢射球擦着立柱偏出。

  鲁能在主场本来就是个得势不饶人的主,第26分钟,又是周海滨的角球被拉德小禁区前找到空档,头球射门再次击中横梁。第31分钟,门柱第三次帮了客人的忙,吕征接周海滨直塞插上小角度射门,曾诚把球挡了一下球击中门柱出底线。鲁能的角球发到门前,拉德在争顶时被对方拉倒,周海滨点球射中路命中,鲁能迅速反超。不过点球让客队产生了极大的不满,随后的比赛火药味渐浓,比赛临近结束时,郑铮铲倒奥比让两队险些形成冲突。补时4分钟后,上半时比赛结束,鲁能暂时2-1领先建业。(搜狐体育 厘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