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李佳薇:刚回来拿冠军有点晕 感觉好像在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30日21:35
丁宁
刘诗雯
郭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30日,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女团决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最终经过四盘苦战,由冯天薇、王越古和孙蓓蓓组成的新加坡队3-1战胜中国,首次捧得考比伦杯。赛后曾经的新加坡队主将李佳薇坦言,自己一回来就拿了个冠军,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其实谁上场都一样,赢了就好,”赛后混采区接受采访的时候李佳薇说,“这场球应该说我们赢在心态,可能是之前中国队没有输给过新加坡,所以在心态有点放不开。”在谈到中国队刘诗雯、丁宁和郭焱的决赛阵容时,李佳薇先是表示自己不太好评价对手,之后说两名年轻队员(丁宁、刘诗雯)还是缺乏大赛经验,所以在决赛赛场上显得有点紧。

  在2008年的广州世乒赛女团决赛中,李佳薇率领的新加坡队与东道主中国相遇,结果她开场就战胜了郭跃,那么这一次她有没有给队友什么具体的建议呢,“其实我们每场比赛都是一起准备的,”李佳薇最后对记者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