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洪元硕:京津球迷应该理智观赛 国安不缺乏血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30日21: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3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30日,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最终以0-0平局收场,对于双方来说,这是一个都能接受的结局。赛后双方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国安主帅洪元硕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洪元硕首先谈到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他表示“今天比赛双方都打得很激烈,队员在场上都十分积极地拼抢,而且双方在场上都十分友好,给观众们做了榜样。我们最近情况不太好,有很多困难,尤其是后卫线,队员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专心一意的去踢球,并且在场上不急不躁,所以我要感谢我的队员”。

  有记者问及洪元硕,最近北京几年和天津对抗都非常火爆,接下来还会要主场面对天津,这样的竞争是否会影响到中超球迷水平,洪元硕回答“球迷这种情,也可以理解,京津两个城市历史上一直非常火爆,但是我希望更加理智一下。我也希望天津到北京之后,北京球迷也理智一些,比赛是比赛,不是战争,创造好的环境,使得球迷更加高兴,所以希望继续发扬京津球迷的友谊,克服一些不理智的行为”。

  前一阶段外界一直评论国安缺乏血性,而今天打出了血性,国安是否往好的方面发展,洪元硕表示,“我不同意没有血性的这种说法,我们跟上海打没血性吗?跟日本打没血性吗?而至于是不是朝好的方面发展,我只能说现在我们球队处于困难期,必须要度过这个困难,因为我们多打了7场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