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求贤连遭重创 阿森纳最有望签约仅100万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5月30日22:01

    搜狐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眼下正在接近巴萨,近两来英格兰与西班牙媒体均有消息称,阿森纳很有可能会在6月中旬将小法卖给巴萨。小法若走阿森纳定能回收巨资,此巨资也将会用于让温格引援,这委实不假,但关键是失去小法后的阿森纳还有多少吸引力?

  有小法尚且争冠乏力,失小法的后果自然不堪设想,所以就在小法愈发接近离队之际,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便因此连遭重创。一天前,被温格视为引援目标之一的富勒姆门将施瓦泽表示:“我与富勒姆还有一年的合同,我也很享受在富勒姆的时光,过去如此,现在同样也是,就拿此时此刻来说,我也完全可以看到我在富勒姆的未来,不会有任何变化,除非有人告诉我。”

  连37岁的施瓦泽都视阿森纳为无物,其它人的情况便可想而知。再举个例子,由于阿森纳迟迟都不出价,早就表露有过意追随温格的马赛后腰姆比亚眼下就很有可能被其它俱乐部截杀,拜仁就已准备斥资买入这名中后场全能战将。此外还有一例,阿森纳不是想从博尔顿买入英格兰后卫加里-卡希尔吗?但同样是因仍未出价,因此博尔顿方面现已表示,哪怕阿森纳对博尔顿有恩,本赛季租借至锐步球场的威尔希尔帮助博尔顿完成保级,但博尔顿也绝不会将加里-卡希尔卖给阿森纳。

  上述两人是阿森纳尚未出价的,如果说这意味着阿森纳或许压根就不想买,这倒也说得过去,但非常要命的是,阿森纳已经出价求购的那些选手,就目前来看转投兵工厂的可能性也不太大。几天前《每日邮报》曾有消息称,温格想从法甲洛里昂队买下该队中卫科斯切尔尼,并且当时《每日邮报》就有指出,阿森纳若拿不出至少800万英镑怕是很难签下这名现年24岁且身高1.86米的后防空霸。然而,现如今阿森纳的确报了价,但报价却只有400万英镑,而洛里昂方面则立马予以回拒。

  然而,让阿森纳无比烦心的事情又何止引援方面。日前从荷兰国家队训练营已传来消息,上周中曾在与墨西哥队热身赛中独中两元的范佩西近日在国家队训练赛期间脚踝不幸受伤,虽说伤情报告还未出现,但毕竟此事的出现只会让温格心头一紧,要知道,范佩西本赛季曾因伤缺席半年之久。此外就在昨天,另一位阿森纳锋线大将则也闹出一件让兵工厂人烦心的事。前不久曾隐晦批判阿森纳队医无能的本特纳表示:“我梦想能为巴萨或皇马效力,如果有一天我能成为世界最佳前锋,那我相信我定能梦想成真,为这两家当中任何一家效力都行。”

  不管是引援遇阻也好,麾下弟子不让人省心也罢,眼下温格最重要事情除了尽力留下小法之外仍是引援,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阿森纳的未来变的看似更加美好。因此,昨天便有消息称,温格仍在关注维甘前锋罗德莱加,还有一条就是想从纽卡斯尔买入该队英格兰籍中卫斯蒂芬-泰勒。不过,最应引起关注的倒不是这两条,而是《世界新闻报》所透露的温格想从英乙克鲁队买入英格兰U16国脚尼克-鲍威尔,而之所以说这一条最应引起重视,那便是因为目前还没有其它俱乐部想跟阿森纳去争,而这名16岁的中场新星目前市值也仅为100万英镑,这无疑是个阿森纳掏得出的价码。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