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马琳3-0奥恰洛夫 男团决赛中国1-1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0日22: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压轴大戏男团决赛在中国队与德国之间打响。首盘比赛,现世界第一马龙在先赢两局的有利情况下遭波尔逆转,中国队先丢一分。第二盘,老将马琳表现出色,3-0横扫奥恰洛夫,助中国队将大比分扳成1-1。三局比分是11-9、11-7、11-5。

  第二盘在奥运冠军马琳与德国二单奥恰洛夫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马琳迅速进入到状态,取得了一个3-0的出色开局。奥恰洛夫连追几分,不过打丢机会球,还是让马琳6-3领先。马琳凭借前三板优势占据着主动,在浪费了两个局点后,还是以11-9艰难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奥恰洛夫积极反扑,开局3-1领先。马琳积极侧身抢攻,打出一波5-0,6-3反超。马琳此后有些求稳,奥恰洛夫一度顽强追到6-7只差一分。马琳果断上手,以9-6拉开比分,马琳打得游刃有余,最终以11-7再赢一局。

  第三局,奥恰洛夫开局再次以3-1领先。马琳积极抢攻再度上演逆转好戏,连得3分逼迫奥恰洛夫请求了暂停。暂停归来后马琳势头不减,中局又是以6-3领先。马琳尽显奥运冠军风采,以老道的控制和犀利的前三板,牢牢占据着主动,最终以11-5再赢一局。3-0横扫奥恰洛夫,助中国队将大比分扳成1-1。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