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新媒体:新加坡女乒震惊世界 推翻中国王朝加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5月30日22: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决赛上,新加坡女团3-1击败王者中国队,首次加冕世锦赛冠军,中国队失去了第九次蝉联冠军的机会,这是自1993年中国女队夺冠之后,17年来首次无缘女团冠军。

  赛后新加坡的《亚洲新闻频道》用“新加坡女团推翻中国王朝加冕世界冠军”为题,对今晚的决赛进行了报道,以下为报道摘要:

  新加坡三驾马车冯天薇、王越古、孙蓓蓓在莫斯科震惊了世界,她们在世乒赛女团决赛中,以3-1击败了卫冕冠军中国女队,首次加冕世锦赛冠军。

  这也是新加坡女队一次甜蜜的复仇,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女团冠亚军决赛争夺战中,新加坡队正是输给了东道主中国队而遗憾的与冠军无缘。

  中国男女乒是这个项目上的绝对王者,但是在今晚的决赛中,她们被更加自信、准备得更加充分的新加坡女队击倒。

  其中世界排名第二的冯天薇是今晚的绝对英雄,她一人击败了世界排名第四的丁宁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为新加坡队拿到了两分。王越古在第二场3-1击败刘诗雯,孙蓓蓓在第三场输给了郭焱,这也成就了冯天薇的伟绩,冯天薇3-1击败刘诗雯后,新加坡女队加冕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