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赵燕明成泰达不败功臣 用出色表现庆结婚纪念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30日22: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3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30日晚,在中超第11轮争夺中,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0-0互交白卷。泰达门将赵燕明在本场比赛中延续了自己出色的发挥,多次扑出了对方的必进之球。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赵燕明告诉记者,明天就是他的结婚纪念日,他要用自己的出色发挥来纪念这个珍贵的日子。

  纵观全场,泰达和国安的攻势基本持平,两队轮流控制着比赛,整场比赛节奏非常快,激烈的拼抢和有威胁的射门也很多,而正是由于赵燕明的高接低挡,才最后确保了泰达队的城门不失。下半场在一次出击的时候,赵燕明和对方队员重重装在一起,起身之后他忽然示意裁判自己有伤,随后倒在地上,这样的场面让天津球迷非常揪心。

  “就是那次出击的时候,和对方球员撞在一起受的伤,一会儿我还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希望没有什么大事吧。”赵燕明这样介绍说,“当时感觉很严重,怀疑是骨折了,但队医检查之后认为可能就是韧带之类的损伤,估计休息一下就会好了。”走下球场再次回忆那痛苦的过程,小赵已经显得轻松了很多。

  对于这场比赛,赵燕明说:“我觉得今天我们天津队打出了自己的气势,没有进球有些遗憾,希望第二阶段继续努力吧。”对于自己的状态,小赵透露了他心中的秘密,“最近我的状态确实还可以,尤其今天我就是想要好好表现,因为明天就是我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所以自己赛前就想一定要用好的表现来纪念这个日子。”

  内向低调的赵燕明对于自己的表现从来都不愿多说,“我在场上没想太多,心态挺平和的,就是要认真打好比赛,我只是要好好踢球而已。”下半时国安曾获得全场最好的机会,小格近在咫尺的头球却被赵燕明神奇地挡出,当记者提起那个球的时候,小赵只是笑了笑说:“把球扑出来没有什么可说的,只是希望队里以后能赢球就是最好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