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谷振江:郭跃未出场因伤病 施之皓布阵眼光长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30日23: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30日报道) 中国女乒在世乒赛当中1-3不敌新加坡,无缘连续第九次加冕考比伦杯,中国队头号主力郭跃并未登场。郭跃的恩师谷振江赛后透露,郭跃未能出场比赛主要还是因为她的伤病。

   郭跃没能出场比赛,这对比赛的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谷振江赛后说:“郭跃是因为有伤才没有出场,否则她肯定会在主力阵容当中。”对于决赛当中的排兵布阵,谷振江还是给予了肯定,他说:“施之皓还是从两个角度考虑,一是以往跟新加坡队对阵,再就是长远的培养发展角度。”

   自从张怡宁退役之后,女乒一姐的争夺就非常激烈,郭跃、刘诗雯、丁宁三个人各有千秋,谷振江认为:“郭跃刘诗雯和丁宁从张怡宁退役后就在竞争核心位置,但目前还不能说郭跃就处于竞争劣势,虽然刘诗雯和丁宁上升势头猛,但郭跃毕竟大赛经验比她们丰富许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