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直击:马琳握五局点遭逆转 波尔单手撑地险摔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30日23: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压轴大戏男团决赛在中国队与德国之间打响。前三盘大分战成2-1中国队领先,第四盘是双方一旦之间的较量,中国队的马琳迎战德国队的波尔。

  马琳手握五局点遭逆转

  借着第二盘胜利的东风,马琳在第三盘一上场就迅速进入状态并迅速取得10-5的领先,但是手握五个局点的马琳并没有把握住机会,不仅被波尔追成10平,并在后面的比赛中连续被波尔拿到局点,11平之后,马琳回了一个运气球,擦网落在波尔的台内,12-11再次拿到局点。14平之后,运气站在波尔一边,波尔的回球擦了一个死网,最终波尔16-14逆转拿下这一局。

  马琳双脚起跳一拍扣死波尔

  第二局比赛,马琳没有受到上一局失利的影响一开局就取得了8-1的领先,大比分领先马琳没有松,而是继续猛攻,马琳一个放高球将波尔逼退台,尽管波尔踉踉跄跄的将这个球回到了台面上,但是看准机会的马琳双脚起跳,一个直板直接扣死波尔,最终马琳11-4快刀斩乱麻拿下这一局。

  波尔单手撑地险摔倒

  第三局马琳开局不好,波尔在5-3领先的时候,刘国梁为马琳叫了暂停,重新上场之后马琳逐渐找回杀气。7平之后马琳的一板扣杀,波尔后退中转身不及,单手撑地险些摔倒,马琳拿到这一分,最终马琳11-8拿下这一局,2-1领先波尔。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