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失利铁腕领队发狠 集训提前“要扒一层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05月30日23:33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足倒在了世界杯的门槛上,这场比赛的失利意味着中国女足全面退出亚洲一流队伍的行列中。未来女足将向何方向发展?女足是否会就此全面崩盘?一系列问题都摆在了中国女足面前。30日晚上8点,女足内部召开了一次小型的总结会,领队曹景伟在总结会上放了狠话,“下次集训要提前,不能再这么轻松了,每个人都要扒一层皮才行。”

   曹景伟来足协之前是在水上中心,自从到女足他几乎都是不声不响,不过女足兵败之后,曹景伟表现出铁腕的一面。他在会议上表示,“我们原定下一次国家队集训是在9月15日开始,现在看这个时间要改了,必须要提前,一定要加强训练才行。我们会去跟各地方队协调,具体提前到什么时候你们等候通知吧。”

   女足亚洲杯失利,在曹景伟看来是训练太过“轻松”,他说:“再回来集训的时候,我们的训练不可能这么轻松了,到时候至少每天3练,所有人都要出早操,不吃苦怎么能有好成绩?我希望每个人都要扒一层皮。”

   所有的女足队员还被要求上交一份书面的亚洲杯总结,这份总结要在10天之内发到球队的信箱里,曹景伟要求队员们必须深刻的总结这次比赛的得失,从中汲取教训,为将来的亚运会总结更多更好的经验。(搜狐体育 易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