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第11轮综述:上海扩大优势 六主队皆无胜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30日23:58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体育专电 主队赢球难成了30日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主旋律”。7场较量中,除上海申花队1:0击退长春亚泰外,其余6支主队皆无胜绩。申花队也趁机扩大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头号射手里亚斯科斯当晚成了申花队的“救世主”。第83分钟,这名来自哥伦比亚的强援接队友传中后,头球破门打破僵局,帮助申花队以1:0“绝杀”亚泰队。这粒进球也是里亚斯科斯本赛季的第七粒进球,他得以继续领跑射手榜;而申花队也凭借此胜继续高居榜首,领先位居次席的辽宁队已达5分。

  近况不佳的大连实德队在金州体育场以0:2不敌“升班马”辽宁宏运队。沉闷的僵局在第64分钟被打破,客队的杨旭中路直塞,于汉超大禁区弧顶处护球斜塞左路,替补登场的张小宇禁区左侧9米处冷静推射远角破门,1:0。第78分钟,辽宁队再度发难,于汉超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在小禁区边缘无人盯防情况下头球轻松破门,帮助本队锁定了2:0的胜局。失利的大连队11轮过后2胜5平4负,成绩惨淡,继续在下游徘徊。

  同大连队相似,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也以0:2输给了另一支“升班马”南昌八一队。客队凭借开场后不久的“闪电战”锁定胜局:第三分钟,南昌队长传发动反击,贝托快速插上以一记精彩的挑射将皮球送入远角,1:0;10分钟后,南昌队又是利用一次反击由贝托再下一城。过早丢球让青岛队球员有些急躁,随后也未能扭转局面,最终主场饮恨,继续排名垫底。

  长沙金德队主场1:1被陕西中建队逼平。张成林开场后不久为主队先拔头筹,陕西队由外援卡隆在下半场扳平比分。两队最终各取1分,陕西队两连胜就此终结。

  在两场强强对话中,山东鲁能队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队,天津康师傅队主场0:0战平北京国安队。此外,重庆力帆队主场2:3惜败于江苏舜天队。

  至此,第11轮较量全部结束。上海申花、辽宁宏运、山东鲁能位列三甲。29日赢球的杭州绿城和河南建业分列四、五位。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将于南非世界杯结束后重燃战火。(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