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李金羽周海滨先后破门 冲突不断鲁能2-2平建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31日00:00

  新华社济南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30日晚在山东鲁能队与河南建业队之间展开。经过90分钟充满火药味的较量,主场作战的鲁能队被对手2:2逼平。

  此前已经两轮不胜的鲁能队渴望胜利,开场后摆开猛攻的架势,不料自家球门却率先失守。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河南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奥比低射破门,比分变为1:0。鲁能队在1分钟后便将比分扳平,周海滨右路传中,李金羽抢点将球打进。在两次射门被球门横梁挡出后,鲁能队在第32分钟时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周海滨主罚命中,将比分反超为2:1。此后,场上拼抢十分激烈,双方球员冲突不断,主裁判出示多张黄牌以控制场上局面。

  表现顽强的建业队在第50分钟时将比分追平。鲁能队球员解围时出现失误,建业队球员抢断后将球传到门前,及时包抄的徐洋将球打进球门。鲁能队随后大举进攻,但未能再改写场上比分。(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