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澳队主教练表示夺冠很不易 斯尔曼尼:朝鲜很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31日00:04

  新华社成都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李华梁)在30日晚结束的2010年女足亚洲杯决赛中,澳大利亚队经过点球大战最终以6:5战胜朝鲜队。澳大利亚队主教练斯尔曼尼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很不容易。”

  当日决赛下半场末段,成都突降大雨,两队在雨中打完加时赛并进行点球大战。对于最终取胜,斯尔曼尼说:“这是一个漫长的夜晚,朝鲜队不论是心理还是体能都很强大;但是我的队员本次比赛不断给我惊喜,她们的投入、努力都让我吃惊。考虑到主力前锋德瓦娜与沃什缺阵,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不容易。”

  澳大利亚队首次夺得亚洲杯冠军,有记者问:“这会是澳大利亚队统治亚洲的开始吗?”斯尔曼尼谦虚地说:“现在这样说还不成熟,我们花了四年时间才夺冠,朝鲜队和日本队仍是顶尖水平。”

  朝鲜队主教练金光明对失利并不服气,他说:“本场比赛中裁判犯了一些错误,但是我们的队员通过本次比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相信我们会有美好的未来。”(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