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刘国梁:要求马琳当PK赛打 赛前五分钟换张继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樗树
2010年05月31日01:0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莫斯科世乒赛来到最后一天,男团决赛在中国队与德国之间打响。结果在马龙先输给波尔一盘的后,马龙显示老将作用,连胜2盘,关键战更是掀翻波尔一局定胜局,张继科也表现不错,战胜苏斯,给马琳减轻不少压力。最终中国男队就以3-1战胜德国队,第17次捧起斯韦思林杯。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刘国梁不禁泪水盈眶,赢得不容易!马琳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突出,可谓首功之臣。刘国梁说:“这场比赛马琳比奥运会时更能证明自己,特别是面对这么大压力的情况下。上场之前我就告诉马琳,就把这个当成第五次pk,对手绝对不如王励勤,气氛也不会比PK赛时紧张。”

  对于表现出色的小将张继科,刘国梁说:“在提交名单前五分钟才决定让张继科上场,”“当然我到并不是故意这样锻炼他,而是临时有些变数。”

  “我犹豫了很长时间,不过年轻人总有这么一天,是骡子是马总要拉出来溜溜。”张继科没有辜负这份信任。(樗树)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