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马琳:打波尔输第一局太不该 找到奥运决赛感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樗树
2010年05月31日01:0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莫斯科世乒赛来到最后一天,男团决赛在中国队与德国之间打响。结果在马龙先输给波尔一盘的后,马龙显示老将作用,连胜2盘,关键战更是掀翻波尔一局定胜局,张继科也表现不错,战胜苏斯,给马琳减轻不少压力。最终中国男队就以3-1战胜德国队,第17次捧起斯韦思林杯。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马琳也激动的泪水难以自制,毕竟这次他能进入最后名单可谓一路坎坷。

  马琳对于输了球的马龙还是先宽慰一番,“马龙这次比赛非常努力打得非常不错,领先没把握住有些可惜,今天比赛应该说的打得还是非常紧张非常激烈的。”

  第四盘马琳面对波尔的比赛十分关键,第一局的输掉还是让大家紧张了一下,对此,马琳说:“太紧张了,犯低级错误,对于一名打了这么多大赛运动员来讲,非常不应该。最后能赢下来,还是对自己后面发挥比较肯定。如果这场比赛输了,这局将非常关键,后果不敢想,好在最后能赢下来还是不错。”

  马琳对自己今天的发挥还是比较满意的,“我觉得从今天比赛来讲,从自己发挥,场上兴奋点,包括斗志,对求胜欲望,比自己打08年非常接近,差不多。”(樗树)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