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新锐体育联盟会诊女乒 锻炼新人也不可拔苗助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1日01:16

问题4:您怎么看待失利和锻炼年轻队员之间的联系呢?

天纲(现代金报文体部主任):可以锻炼,可以失小利,不可失大利,丢大人,换句话说,丢她们自己的人可以。

张镜(燕赵都市报体育部主任):失利是锻炼年轻队员要付的代价。

刘晔(今日早报文体部副主任):没啥特别的联系吧,这只是一场球。

周葱(华西都市报体育部主任):输一次也无所谓。

李宇皓(上海《青年报》编委):锻炼新人需要平稳过渡,不可拔苗助长,然和一个领军人物都是被带出来的,而不是自己突然成长起来的。

侯锐(山西晚报副总编辑):如果卫冕成功,三张白纸中必有一张会写下一个领军名单;但失败后,也必然会从三人中排除一个。锻炼年轻队员最大的优势和劣势都在于,所有的比赛关键词都会集中在教练身上。是锻炼还是赌注,得看施教练还有多少底牌。

陈勇(新文化报 体育部主任):锻炼年轻队员和失利相辅相成,正常。

马涛(大河报体育部主任):失败一次长进一次。

康静(潍坊晚报 编辑):中国乒球有太多年轻队员,可多弄些来锻炼。

包宏广(新京报体育部 责编):有利有弊。失利既是动力又是压力,关键看管理体制。

王敏(新锐联盟主席 海峡都市报):怎么看待失利和锻炼年轻队员之间的联系? 失利考验的是教练,队员的承受挫折能力,如果不吸取教训,也没有锻炼的价值。

蒋士元(南国早报体育记者):锻练新人不是失利的借口,锻练新人的机会很多,未必需要在这种大赛上锻炼。

赵睿琪(重庆时报 体育部主任):这么说吧,没有经历过失利的年轻球员永远难以成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