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新锐体育联盟会诊女乒 锻炼新人也不可拔苗助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1日01:16

问题7:上次女团折戟是02年釜山亚运会,后来李晓东辞职,您这次能否展望一下教练组的变动情况?

天纲(现代金报文体部主任):施之皓走,孔令辉上。

张镜(燕赵都市报体育部主任):教练组这次失利后应该不会有变动,毕竟失利背后的原因不是单一的。

刘晔(今日早报文体部副主任):我不是总局领导,没法展望,展望了也不算。

周葱(华西都市报体育部主任):不知 签约到几时?

李宇皓(上海《青年报》编委):施之皓本来就应该下了,年龄也到了,但刘诗雯也是孔令辉带的,孔令辉是不是也有责任,女队还有谁可以可以接任。

侯锐(山西晚报副总编辑):以不变应万变。

陈勇(新文化报 体育部主任):不好说。

马涛(大河报体育部主任):教练确实不怎样,换点年轻人吧。

康静(潍坊晚报 编辑):难说。

包宏广(新京报体育部 责编):应该不会有变化吧。难道孔令辉又要借此上位?

王敏(新锐联盟主席 海峡都市报):如果是一场教练之间的角逐产生的输球结果,在我看来很正常,调整肯定立刻进行。

蒋士元(南国早报体育记者):换帅是必然的,虽然教练不是罪魁祸首,但换了比不换好,总得有人承担责任,要是输了也没事,对将来不利。

赵睿琪(重庆时报 体育部主任):不会有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