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对参加赠送仪式 李琰女儿8月来京上学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31日01:33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女儿目前在大连,8月30日就将到北京读小学一年级。”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表示,“到时候可以有更多时间陪女儿了。”

  昨天,李琰率领中国短道速滑队主力队员参加了中国奥委会特许商品旗舰店举行的纪念金牌赠送仪式。谈到近况,李琰表示:“续约之后,等于翻开了新的一页。”目前中国短道速滑队正在进行训练营,“参加人员很多,效果和形式都很好。”李琰坦言,“目前还没发现能够超过周洋等奥运冠军的苗子。”

  据悉,本次发行的纪念金牌特许商品共4枚,采用纯金、玉石材质,正面雕刻了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冠军运动员的名字和项目名称以及精彩动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