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男团夺杯刘国梁含泪夸马琳 冒输球危险派张继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31日01:37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在第一场马龙2比3遭波尔逆转的不利形势下,马琳连得两分,帮助男团战胜德国队夺得世乒赛男团五连冠。赛后男团主帅刘国梁含泪夸奖马琳顶住压力,起到了老队员的作用。

  刘国梁透露赛前5分钟他冒着输球的危险,咬牙让张继科出任第三单打,他说:“年轻人总有这么一天,是骡子是马总要拉出来溜溜。我知道这样冒着输球的危险,压力也很大,但是我希望张继科的血性能带给队伍更多的激情。”

  而马琳出战前,他的寄语是:“你就当这是第5次PK,你的对手的实力绝对没有王励勤强,你就去享受比赛吧。”经历国乒男队5次PK,最后才取得世乒赛团体入场券的马琳,昨天不辱使命,作为第一单打,先后战胜奥恰洛夫和波尔,而张继科作为第三单打顶住压力战胜了苏斯,使得男团3比1力克德国队,夺得斯韦思林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