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无缘世界杯商瑞华辞职 老帅自称对不起球迷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31日01:37

  信报讯(记者张健)希望中国女足能爆冷,但是实力对比上,中国队又只有很少的爆冷资本(上届亚洲杯半决赛打进逆转两球的王丹丹当打之年就放弃足球去开小店了),昨天,中国队0比2输给日本队,首次无缘世界杯。赛后主教练商瑞华提出了辞职。

  昨天,如今阵中寥寥几个能对日本防线构成威胁的球员中的徐媛,在第29分钟因伤被迫下场,而日本队在上下半场各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打进两球,完胜中国队,与澳大利亚和朝鲜队共同获得世界杯入场券。

  尽管最终中国队获得本届亚洲杯的第四名,但是小组未能出线的韩国队整体实力已明显优于中国队,未来中国女足晋级亚洲四强也已成了难题。

  66岁的商瑞华赛后无奈地说,19年前,轻松打亚洲杯,没把对手放眼里。现在战战兢兢打亚洲杯,我们没有优势。我在国家队工作是过渡,足协信任我,没能完成任务,理所当然应该离开,感到对足协和全国球迷抱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