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刘诗雯点两连败主要原因 誓言努力夺回考比伦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31日01: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30日,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女团决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展开。最终经过四盘苦战,新加坡队3-1力克卫冕冠军,历史上首次赢得女团奖杯——考比伦杯。赛后在比赛中接连输给王越古和冯天薇的中国小将刘诗雯表示,自己希望能够通过努力再将奖杯赢回来。

  “今天自己作为中国队第一单打输了两场,这个结果让大家失望了,我没有完成好自己的任务,”赛后刘诗雯的情绪显得有些低沉,“我想主要问题还是在心态上,虽然自己赛前准备还是比较充分,但是打起来和自己想得不一样,场上有些失控。希望这次这个代价没有白付出,希望通过自己今后的努力能够把这个杯再拿回来。”

  刘诗雯坦言首次担纲世乒赛团体赛决赛的第一单打,压力肯定会有,“打之前我也做了这方面准备,但是上场之后自己还是在心态、技战术方面有欠缺,体现在场上心态不稳定上。”

  “我不会因为这次的失利而灰心。因为运动员不可能是常胜将军,大家都有失败的时候。我要做好训练,把后面的比赛打好。”刘诗雯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