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湖人4-2太阳晋级总决赛 凯尔特人再遇卫冕冠军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31日01:59

  昨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结束了漫长的赛程,卫冕冠军湖人队客场以111比103成功射日,历史第31次获得西部冠军。

  虽然太阳全场比赛共有5人得分上双,却难以抵挡小飞侠科比的全面爆发。此役,科比全场狂砍37分,阿泰斯特贡献25分。太阳方面,斯塔德迈尔得到27分,纳什送出21分和9次助攻。

  时隔一年,NBA两支最具看点球队再度聚首总决赛,湖人和凯尔特人将完成两队总决赛历史上的第12次交锋。此前11战,绿衫军9次问鼎总冠军。本报记者 王志锋 实习生 高山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